|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欧瑞莲化妆品经销商

欧瑞莲化妆品,欧瑞莲营养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帅
  • 电话:13331052932
  • 手机:1333105293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有头屑怎么办?如何去除头皮屑?去屑有妙招!告别尴尬雪花头
新闻中心
有头屑怎么办?如何去除头皮屑?去屑有妙招!告别尴尬雪花头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126        返回列表
 有头屑怎么办?如何去除头皮屑?去屑有妙招!告别尴尬雪花头


人们每天会洗两次脸,但却不是人人都会每天洗头。你有意识到头皮也是皮肤吗?头皮皮肤其实和面部皮肤是一个整体,基本结构也大致相同,头皮会因为自身独特的微环境以及头皮上天然的皮脂和其他物质,容易产生出如干燥、瘙痒、头屑等问题。有健康的头皮才会有健康的头发!包头欧瑞莲专卖店

 

现在很多人直接将“有头屑”跟“油性头皮”画上等号,其实并不尽然。头皮太油会导致头屑,但头皮极度干燥也会导致头屑。头屑虽然不是什么严重问题,却会让你难堪、烦躁,而且很难一次清除。今天小欧就来好好说说头屑那些事儿。



何谓头皮屑?
头皮屑其实是由肌肤表皮的角质层不断剥落而产生,也是新陈代谢的自然结果。一般分为干燥性头屑油脂性头屑。干燥性头屑是由环境过于干燥引起,当梳头或者抓挠头发时往往容易脱落。油脂性头屑是由于皮脂分泌旺盛,打破头皮天然的油脂平衡,以油脂样淡黄色屑片形式存在,多容易粘着在头发上。

油头屑/干头屑,如何区别?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用手摸。如果是头皮太油,肯定会摸到一手油,很可能还能闻到油脂氧化的臭味,会觉得头顶很重,头发也容易变成一缕一缕,而且头皮经常感觉黏黏的、不清爽;而干头皮则摸不到什么油脂,干燥严重的话摸起来还会有沙沙的粗糙触感,有时会有头皮紧绷、发热的感觉。


 

但不管是哪一种头屑问题都不用担心!在去屑这件事上,小欧有妙招!欧瑞莲科学家们通过不断研发和试验,精心打造出针对头皮头屑问题的美发沙龙清爽去屑洗发露,让头皮深净澈!沙龙级护理洗发露为你提供专业、奢华、卓越的秀发护理!
利用核心成分“焕活能量素【1】”和净澈去屑科技【2】,深度净屑、持续抗屑、减少头屑反复补充秀发所需矿物质营养,激活秀发健康活力,有效减少头屑、舒缓头皮同时锁住水分,保持头皮干净、清爽。

【1】水解大豆蛋白、亚油酸

【2】葡糖酸锌、葡糖酸铜、天冬氨酸镁、掌状海带提取物

更可以搭配美发沙龙系列润发乳-

抚躁顺滑或强韧修护,

在去屑清爽同时柔顺、强韧秀发!

全新美发沙龙系列,原价每瓶89元。

本月购买2件或以上,即可享7折优惠!

让你轻轻松松在家护理,

享受专业沙龙级的护发保养! 

                                       包头欧瑞莲专卖店               

 

推荐护肤小常识美文:”皮肤干燥怎么办?冬日干燥攻击来袭,你的底妆还顶得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