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欧瑞莲化妆品经销商

欧瑞莲化妆品,欧瑞莲营养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帅
  • 电话:13331052932
  • 手机:1333105293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定欧瑞莲直销什么企业容易拿牌?哪些企业能拿牌照?
新闻中心
保定欧瑞莲直销什么企业容易拿牌?哪些企业能拿牌照?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116        返回列表

对直销有过了解的朋友都清楚,企业只有拿到了经营牌照才算是合法的。不少直销企业正在排队申请牌照,那么,什么企业容易拿牌?欧瑞莲直销

从商务部直销管理系统官网得知,目前已经拿牌的企业已达九十多家,正在申牌的企业也有四十六家,其中有关生物科技,健康保健的申牌企业就占据了二十二家,从这数据来看,直销的申牌企业还是比较多的集中在大健康领域。而在那些已经获牌的企业中,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就已经占据了很大的比例。那么,什么样的企业才更容易拿到直销牌照?下一个幸运儿是谁?

什么企业容易拿牌?

有专家预测,下一个拿牌的直销企业是创新型企业。创新型企业到底具有怎样的优势?保定欧瑞莲直销

1、创新型企业是一个符合国家国情的企业。目前我国的企业状态是一些固步自封的企业,很多都已经面临破产的局面。国家也开始对国企进行创新和整顿。私营企业、上市集团的发展都在追求一个创新驱动。用创新新企业能够为国家省去一部分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新颖的政策指引,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更值得去做的事情上面。

2、创新型企业能够为市场注入活力。创新才能带动发展,能够给更多市场带来不一样的风向标,一个创新举动或许能够带动某一个企业的全面发展壮大,这样的企业能够获得审核机构的青睐,这样的企业相对来说更加有发展前景和市场。保定欧瑞莲直销

3、创新型企业会更加具有魅力。一个一直在追求创新的企业是能够在市场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保持好自己的身份和地位的,它能让自己更占据优势,能够受到更多审核机构的青睐,它们获牌的几率也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