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欧瑞莲化妆品经销商

欧瑞莲化妆品,欧瑞莲营养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帅
  • 电话:13331052932
  • 手机:1333105293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定欧瑞莲直销的本质以及如何选择直销品牌
新闻中心
保定欧瑞莲直销的本质以及如何选择直销品牌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170        返回列表
 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直销、接触直销、选择直销、从事直销。直销的本质究竟是什么?恐怕是很多朋友不曾考虑的。就因为听了几句新观念的引导,听了几句口号的鼓动,听了次天花乱坠的分享,看了几个精彩节目表演,比A公司更赚钱更容易做,恍惚成功就在眼前、大把钞票就进了口袋,就一头扎进去,投入资金,拼命邀人,然后不久就黯然神伤,货卖不出去都是小事,自己用都担心货的品质;人也邀不进来,自己做不好,给外界也留下不好的印象。

确实,直销是一个趋势性的行业。但是,如果不明白直销的本质,就通过一些片言只语的了解、盲人摸象式的考察,往往是没有什么好结果的。

首先,主体是平凡人。

平凡人就是无权无势无财无才的普通人。平凡人可以有梦想,但不要幻想。在当代中国,玩得了高科技,玩得了大资本,玩得了高人脉,你完全可以快速致富。但对平凡人来说,你以为听了几句新观念(很多时候这些观念并不新,只是你呆在一个地方太久跟外界接触太少),喊几句动人的口号,就可以赚快钱赚大钱,你以为你是谁啊?不客气讲,如果有人告诉你赚快钱转大钱,那你家存折就快被掏了!你还是捂紧自己的钱包吧!如果真有这种机会,还轮得到平凡人?如果真有这种机会,恐怕找关系送人情还不知道找谁送谁。所以,你选择赚快钱赚大钱,还是脚踏实地建立自己市场赚自己该得的钱,跟自己的价值观密切相关。不同的公司会吸引到不同的人。

第二、直销的目标或者说直销的成功。

是建立属于自己的营销网络,实现自由和保障的人生。直销的目标决定了直销不是一锤子买卖,不是这个产品利润高你就成功了;更不可能你不用卖产品也可以成功。你一定要有一个优质、信誉度高、性价比高、需要重复消费的产品,才可以建立自己的营销通路,带给你源源不断的收入,才可能实现自由和保障的人生。

第三、通过自己的学习改变勤奋努力。

选择了直销,你就选择了学习、选择了改变、选择了勤奋努力。很多朋友喜欢直销就是不喜欢学习,那要想清楚是不是真的需要自由和保障的人生。

第四、直销究竟做什么事情呢?

 

就是将了解、不了解、怀疑、拒接、反对的各种朋友一步一步变成自己产品的爱用着、分享者、经营者。首先是自己成为产品的爱用着,爱用、受益,才可能成为好的分享者、经营者。所以一开始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就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未来的结果。

欧瑞莲直销赚钱吗?赚钱这回事,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想要赚钱,想要快速实现财富自由,请找欧瑞莲直销老师李帅,微信:13331052932,QQ:819673002,手机号:1333105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