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欧瑞莲化妆品经销商

欧瑞莲化妆品,欧瑞莲营养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帅
  • 电话:13331052932
  • 手机:1333105293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定欧瑞莲直销人如何应对冷淡的客户
新闻中心
保定欧瑞莲直销人如何应对冷淡的客户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137        返回列表
 直销员每天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客户,面对直销员的推销,冷淡恐怕是大部分客户留给直销员比较深刻的印象。从某种角度上来讲,客户的冷淡就是其拒绝的前兆。在此状况之下,直销员该如何及时把握好客户的心理,扭转销售不利的局面呢?

应对冷淡客户的策略

1、站在客户的立场思考保定欧瑞莲直销

很多直销员经常在销售过程中只一味地自己讲解产品,却忘记了站在客户的立场思考,于是成交的机率无形中便减少了。直销员必须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由“本位的销售观”转向“客户的消费观”,才容易得到客户的认同。销售界有一句名言说:销售是98%的人性了解,加上2%的产品知识。

直销员想得到客户的信赖,首要条件就是必须传递出自己的关心和爱,而不是把客户当“摇钱树”来对待。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不会拒绝关怀与爱,直销员要以对“好友”的方式去对待客户,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你的心中有他,让其相信你推荐的的确是好产品,而不是强迫他购买不需要的产品。直销员在与客户约见或交流之前,应该先静下心来告诉自己:“我能让人印象深刻的原因在于,我关心客户真正的需求远胜于关心我的佣金”。

2、帮助客户祛除恐惧

如果对一件事物恐惧就会自然地产生排斥、冷淡的情绪。据统计显示,客户对直销员的第一印象往往决定在初次见面的90秒内,如何在90秒内祛除客户的恐惧和排斥,在推销的过程中显得尤其重要。祛除恐惧要讲求方法,关建点在于“用心度”,直销员必须针对客户恐惧的程度,给予用心地帮助。就像准备一场演讲一样,如何开头、如何转折、如何结语,都需要准备。这就要求每位直销员在沟通时要有意识地详细讲解产品能给予购买者的好处,通过有的放矢的引导,让客户的恐惧心理得到自然化解。保定欧瑞莲直销

3、把握、并告知客户其利益点

 

聪明的直销员愿意花较多的时间去把握、并告知客户其利益点。首先,耐心去讲解产品的优势,让客户逐渐肯定产品,引起兴趣,而不再抱有冷淡的情绪。比如价格,如果一位直销员所销售的产品比市场同类产品便宜时,就千万不要直白地对客户说“便宜”,这无形中会让客户对你所销售的产品产生“廉价”、“没有价值”的感觉,没人想买“没有价值”的产品。直销员可以说,“同样的品质,你付的费用低些”。但在讲解产品时,也要注意不能夸大产品的效果和价值,不能为一时讨好客户而操之过急。再次,告之客户购买后的服务保障。直销员在推销中切莫忘记强调良好的购买服务保障,让客户吃上“定心丸”。客户有了服务保障,才会增加购买的信心。在推销的过程中,让客户看到产品背后的服务保障,也就等于让对方看到希望,看到爱心,如果是这样,客户又怎会在沉默中冷淡你。保定欧瑞莲直销

欧瑞莲直销合法吗?国家发放的经营许可证、践行法律的规范、承担社会的责任、履行自己的义务,欧瑞莲直销当然合法!如果不信,您可以通过欧瑞莲直销老师李帅,微信:13331052932,QQ:819673002,手机号:13331052932详细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