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欧瑞莲化妆品经销商

欧瑞莲化妆品,欧瑞莲营养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帅
  • 电话:13331052932
  • 手机:1333105293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欧瑞莲产品优萃佳颜保湿套装
新闻中心
北京欧瑞莲产品优萃佳颜保湿套装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202        返回列表
 找到为你的肌肤“私人订制”的护肤品,就能拥有通往无瑕美肌的捷径!专为中国女性的四大护肤问题定制的全新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就是这条你梦寐以求的护肤捷径!

欧瑞莲优萃佳颜系列含有丰富的北欧越桔萃取精华,如黄酮类物质、花青素、原花青素等,强力清除自由基,更以酵母菌为载体,向肌底注入全新镁矿物复合物,提供3倍肌肤保护力,有效抵御外界环境压力侵袭,为肌肤的健康、年轻、理想塑造可能。

优萃佳颜 亮颜套装

研究表明,中国女性肌肤特质相较西方女性,更易沉积黑色素,产生色斑、黯沉等问题,这也是很多女孩子长期以来的烦恼。

优萃佳颜亮颜套装

高效美白,润泽透亮

欧瑞莲以加拿大西部丰盈翠绿大草原中的植物Rumex西酸模为灵感,提取出Rumex萃取精华,有效作用于肌肤,阻断络氨酸酶的生成,从而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北京欧瑞莲

优萃佳颜亮颜套装

高效美白,润泽透亮

持续使用,能淡化色斑,令肌肤均匀透亮,白皙净澈。亮白美肌一步到位,从每一天的基础护肤做起。

优萃佳颜 舒悦系列

空气干燥,尤其现在正是夏秋之交,换季让皮肤状态更加不稳定,肌肤缺水的问题常常困扰着我们。

优萃佳颜舒悦系列

滋润舒缓,水透嫩弹

欧瑞莲从草本植物紫草中提取出天然活性成分尿囊素,它能有效镇定和舒缓干燥的皮肤,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保持弹润。

优萃佳颜舒悦系列

滋润舒缓,水透嫩弹

坚持使用,能有效调理皮肤状态,让肌肤滋润柔嫩,富有弹性,摘掉“干皮”和“盐碱地”的帽子不是梦!

优萃佳颜 均衡系列

虽说已经立秋,但秋老虎的洪荒之力仍然让高温持续不降,这样的桑拿天里,皮肤很容易变油腻,痘痘粉刺等问题也会接踵而至。

优萃佳颜均衡系列

水油平衡,清新亚光

欧瑞莲将颗粒细腻、色如珠米的矿物质高岭土引入护肤科技中,它能有效吸附肌肤多余油脂,保持肌肤清爽舒适,令毛孔自由呼吸无负担,痘痘粉刺去无踪。

优萃佳颜均衡系列

水油平衡,清新亚光

长期使用,能够帮助肌肤建立起健康的水油平衡,减少油光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清透水润,和“大油田”saygoodbye就是这么简单!

优萃佳颜

清滢系列

虽说中性及混合性肌肤是最健康最令人羡慕的皮肤状态,然而这并不等于在护肤方面就可以松懈,坚持皮肤护理,才能长期保持肌肤年轻嘭润。

优萃佳颜清滢系列

清透锁水,畅享鲜活

特别添加了清透锁水因子的优萃佳颜清滢系列,为肌肤深层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动力,让每一个肌底细胞都喝足水分,盈润健康,远离细纹烦恼。

保定欧瑞莲优萃佳颜清滢系列

清透锁水,畅享鲜活

清透不黏腻的质地就算是最热的天气里都不会给肌肤增加负担,让你的脸庞绽现柔嫩亮泽,倍显年轻活力。

 

欧瑞莲直销产品好不好?品质为先,质量担保,欧瑞莲直销产品,您不需怀疑的好产品!发货快、品质佳,保证您用得放心、用得舒心、用得顺心!快快来联系欧瑞莲直销老师李帅,微信:13331052932,QQ:819673002,手机号:13331052932,体验欧瑞莲直销产品吧!